韓瑜、李至正在衛視《仙女姐姐來我家》中,飾演一對離婚夫妻,2人12日出席記者會聊到合作的點滴。被問到有親密互動,韓瑜透露,劇中比較多都在吵架:「婚姻都這樣因為沒當過爸媽,可能覺得小孩會吵到自己的節奏,女生就會覺得很受傷,結婚跟談戀愛是兩回事,」韓瑜表示,夫妻都是小孩子當潤滑劑,講話比較不會那麼犀利,但我們看起來不是甜甜的,劇中有不同階段的愛情,「有仙女的愛情,社交恐懼的愛情,都還滿有特色的」。

韓瑜、李至正飾演一對離婚夫妻。(圖/衛視中文臺)
韓瑜、李至正飾演一對離婚夫妻。(圖/衛視中文臺)

劇中韓瑜有看前夫IG習慣,韓瑜坦言,其實很多人私底下會看前任IG,但自己就不會,「我是切乾淨型的,」看到新聞也會跳過,沒有人有過我的電話,因為我很常換電話,所以就是很多前任其實都沒有我的電話,至於是不是因為分手後就換電話,韓瑜想了一下坦言,因為上一段分手的感情已經很久,但印象中並沒有因為分手特別換電話,「就是剛好換電話,而且我是平常不接電話的人,我也不太會記伴侶電話」。

韓瑜、李至正飾演一對離婚夫妻。(圖/衛視中文臺)
韓瑜、李至正飾演一對離婚夫妻。(圖/衛視中文臺)

韓瑜被問到在拍完國語劇之後,是否會回不去以台語為主的台八劇,她坦言,自己一瞬間從台語變成國語,有時候會不小心要跑出台灣國語,轉不過來要趕緊踩剎車。不過韓瑜認為,演戲的本質沒有差:「拍台八的話雖然是講台語,可能大家會覺得LOW,但台八受眾很廣,大家也都會認識我,也會說很喜歡我的哪部戲,現代戲雖然比較唯美,也不用這麼趕,但受眾真的很不同。」